支持LCIF 的方法
 
表   揚
 
茂文鍾士會員: 1000美元的捐款人,或以某人名義捐款1000美元之該某人均可獲此頭銜。這是獅子會國際基金會對人道主義服務所頒之最高榮譽。茂文鍾士會員將獲得個人奬牌和領針。總會的表揚室之螢幕上顯示此頭銜者之姓名。
 
茂文鍾士進級會員: 首筆1000美元捐款後再做1000至10萬美元的捐款人或頭銜得主便成爲茂文鍾士進級會員。茂文鍾士進級會員依捐款的多寡,再分獲鑲鑽石、藍寶石、或紅寶石的領章。
 
捐獻會員: 20美元的捐款人可獲彩色領章一枚,還有捐款50美元及100美元分別可得銀色及金色領章一枚。每年的11月作爲捐獻會員之月。請將捐款交給分會秘書,秘書在11月底將收齊的捐款與捐款人名單一倂轉交LCIF 捐款人服務和財政部門。領章由分會接收後頒發給得奬人(雖然捐獻會員月在11月,但一年中隨時可作捐款,領章亦隨時可頒發)。
 
榮譽奬: 100美元的捐款人可獲奬狀,其姓名並在捐款的同年列入總會LCIF 榮譽名單中。
 
人道合作夥伴屬於茂文鍾士會員活動之一部分,即特別表揚個人捐款累積超過10萬美元、20萬美元、35萬美元、50萬美元者。他們將分別獲得精美的銅、銀、金色或白金徽章。他們的名字將刻在總會的人道合作夥伴牆。
 
企業公司表揚: 企業公司做1000或以上不指定用途的捐款,可獲奬牌一面。
 
分會表揚: 作1000美元捐款的分會,若不曾獲其他奬,可獲奬牌一面。
 
LCIF 為獅友遺產受益人: 以現金、股票、及可增値的財產捐給基金會,捐款人指定LCIF 爲保險金或信託基金等遺產受益人。對基金會的慈善服務工作做有計劃的捐獻,可使捐款人收到最大的捐贈效果。
 
獎    勵
 
人道合作之友獎: 本獎將表揚宣傳捐款給LCIF及提升其任務有卓越貢獻者。每年最多可頒給50位。國際總會長與LCIF主席商議以決定得獎人。得獎人可獲得配有絲帶的金色獎章。
 
援手獎: 本獎將表揚在分會、分區、專區、區、複合區階層宣傳及支持LCIF。一般而言,就是主持介紹LCIF 的活動、在獅子雜誌或其他地方刊物上代表獅子會發表介紹LCIF 的文章。得獎人可獲得金色的領章。
< 上一頁 1 2 3 4 5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