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度 國際總會長

 

 

西得 史古洛格斯三世Sid L. Scruggs III

 

 

    

來自美國北卡州費斯,西得史古洛格斯獅友於2010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澳洲雪梨舉行的第93屆國際年會中當為國際總會長。史古洛格斯總會長畢業於美國海軍官校,他是一位退休的軍事與商業飛行員。 史古洛格斯總會長以希望的燈塔為主題,服務他人 – 是全球獅友的核心原則 – 總會長任職的重點。 史古洛格斯總會長是費斯獅子會的會員,他曾任多項國際獅子會職務。另外,史古洛格斯總會長曾主持美國/加拿大及歐洲領導會議及擔任當選總監學校及領導學院之講師。 史古洛格斯總會長除活躍於獅子會活動之外,也是Governor Morehead盲人學校之理事會主席、獅子會洛利盲人診所之理事會成員、美國航空公司灰鷹協會與海軍官校校友會終生會員。 2010 年,史古洛格斯總會長的名字列入美國盲人高爾夫球協會的名人紀念館。史古洛格斯總會長也獲得長葉松勳章,這是北卡州之最高獎。他亦獲得世界大學之人道榮譽博士學位。 史古洛格斯總會長對國際獅子會的服務貢獻豐富,曾獲數項獎勵,包括100%分會會長奬、傑出總監獎、國家鑰匙獎因推薦100多位新會員與總會最高榮譽之親善大使奬。他也是茂文鐘士進級會員。 史古洛格斯副總會長夫人朱蒂,也是獅子會會員和茂文鍾士進級會員。他們有4位子女及16位孫子女。 

 

2010-2011 國際總會長

 

2010-2011 國際總會之年度主題 a BEACON of HOPE (希望的燈塔)

 

成為服務的燈塔

 

我們成功的關鍵,是透過服務及有影響力的服務方案

我們的座右銘“我們服務”定義了我們的使命, 這也是我們組織的核心原則。今年,我們將再次投身于服務。服務的意 願,事實上,將是我在2010-2011年度會長主題的焦點。


當人們更多地尋找機會擔任義工時,這就是獅友們最好的時機,去點亮服務之光。

親自動手的服務可以照亮一盞直接感動人心的燈。我們經歷過這樣的故事,我們透過問卷調查和對親自動手服務小組   進行重點關注,並直接聯係那些受到我們服務的人,發現親自動手服務此從前顯得更加重要。人們做義工有很多種原因,但最主要是因為他們想實現一些改善。


他們在提問生命中什麼是重要的,並重新衡量應該如何去花時間。他們投向社區服務,和其它志願工作。


我們必須確保達到盡可能最好的服務成果,以讓他們覺得所花的時間有價值。

 

2010-11年度之關鍵服務策略

 

 全球服務行動之運動


鑒於“民眾眼中的獅友”活動非常成功,今年我們鼓勵獅友參加四個全球服務行動之運動。請獅友透過計劃與八月的聯合國國際青少年日相關的活動,照亮一盞青少年的燈。其他機會包括10月舉辦支持我們獅子會的世界視覺日的服務方案,為可預防性失明照亮一盞燈;透過在傳統節日,比如聖誕節、光明節、開齋節、排燈節或其它合適的場合舉辦食物捐贈,為飢餓者照亮一盞燈;最後,還請獅友透過舉辦環保方案和參與支持4月的地球日,來為環境保護照亮一盞燈。全球服務行動日將提供獅友們開闊視野的機會,看看可以如何幫助他們的社區,並更多地留意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獅子會全球服務峰會


我們是社區服務方面的全球領導。還有誰比我們國際獅子會更適合主辦一個全球服務峰會呢?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來自其他服務和義工組織的領導將被邀請前來我們總部舉行一個峰會,討論和分享關於服務的新趨勢。

 

改進的報告工具


重新設計的國際獅子會網頁使溝通變得更容易,不管你是從上到下還是從下往上瀏覽。新改進的服務和使命的資料庫可以讓分會更容易報告他們的簽名方案(值得展示的方案),和記錄他們的成果。這個信息現在可以與其他分會分享了。你只需點擊一下,就能連接到其他的分會。我們還將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會的數據,製作一個“服務情況”報告。這個報告將給我們提供即時的服務成果的概覺。


 

西得史古洛格斯 / 2010-2011 國際總會長